作死带唱见,佛系带画手,降智带文手,全不能up主。qq:2509515987

【恶搞】pp×美人鱼名场面

重度ooc警告√

时间线是老的剧场版,狡哥被打了妥协拳后在地上躺了半晌,随后去了当地警局报案。

null

征陆:狡啮先生,你好你好你好。

     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够帮到你?

狡啮: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征陆:我们是潜在犯,我们不会怕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请说。

狡啮:我刚才,被gino打了脸。

征陆:(战术后仰)gino是哪一位?

狡啮:不是哪一位,是姓ginoza但我叫他gino的gino。

滕:

null

狡啮:历史没那么悠久。

滕:

null

狡啮:这难道不是更悠久的吗?

滕:他的虚拟形象,可能现在还在用。

null

狡啮:不是虚拟形象啊,三次元的,三次元的!

滕:

null

狡啮:这……(内心:我逃了三年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啊啊啊)

滕:

null

狡啮:gino啊,剧场版有没有看,就是那个长头发的身材很好的那个历史没那么悠久的gino啊!

征陆:明白了,你继续说。

狡啮:那个佣兵头子要杀我,gino他突然冲过来,后来我把佣兵头子头拧下来,但还是自爆了。之后我跪在地上,他把那把罪孽深重的枪丢给我,对我笑了笑,然后就一拳就把我打在地上……

滕:(憋不住笑出了声)

狡啮:你在笑什么?

滕:我想到高兴的事情。

狡啮:什么高兴的事?

滕:那时候我已经便当了。

征陆:(笑出了声)

狡啮:你又笑什么?

征陆:那时候我也已经便当了。

狡啮:你们……是一起便当的吗?

滕:对对。

征陆:不不,滕在第16集便当,我在21集。

狡啮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滕:对对。

狡啮:why

征陆:言归正传,你说的那个……gino,他漂亮吗?

狡啮:他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他们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。他的头发长长的,看着就很柔顺,就像怼了一斤飘柔一样。眼睛细细的,偶尔还泛出绿光。他的笑,很迷人。遗憾的是那天跪得太乖巧,差点就逆cp了。

滕:(憋不住又笑了)

狡啮:你欺人太甚我忍你你很久了。

滕:我已经便当了。

狡啮:已死之人给我闭嘴!(👈原句)

滕:狡啮先生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,除非忍不住。

征陆:不如这样狡啮先生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狡啮:行,你们赶紧联系自己上司,联系到厚生省警局局长,多带点人,让gino好好妥协。

狡啮出门,藤和征陆战术拍桌狂笑,狡啮循声回来。

滕:狡啮先生,你和gino组cp了?

狡啮出门,滕和征陆再次战术拍桌狂笑,狡啮回来。

征陆:狡啮先生?

 
评论(17)
热度(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