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死带唱见,佛系带画手,降智带文手,全不能up主。qq:2509515987

拟人注意


blue:别看风景了棒冰都化了

yellow:所以说啊,为什么给我那么多棒冰,花得还是我的钱,强买强卖啊

blue:不是我干的你问他

再临:你就当你是为全球人在做贡献就行了,舍弃小我成就大我嘛

red:阿黄~加油~化掉就都浪费了

yellow:所以没人帮我解决掉点吗

green:抱歉我已经吃得够多了

再临:我也

red:我也

blue:我是个卖冰棍的怎么能和顾客抢饮食?

yellow:烦内


所以救救孩子吧吃冰棍要吃吐了hhh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有比较多的背景板所以后期就是见控填空,基本上想到的元素全往里加了也不知道是否过于杂乱,我也没太多此方面的经验

以及我铲子款式画错了emmmm

 
评论
热度(23)